山川以岚

懒癌晚期患者

荣耀中学的小趣事儿~

哟西~第一次发文多多指教,这次是和@婧婧菌合作写的~我是以叶秋的视角来写的哟~
荣耀中学的小趣事
粉似黑,粉似黑#
ooc#
1.
叶秋表示他很不爽。
你问我为什么?
因为他要转学到荣耀中学。
你问我为什么转学会不爽?
那当然是因为叶修在这里啊。
你又问我。。。
woc你妹的,哪里来的那么多问题,闭嘴!
当他来到教室门口,看着紧闭的门,在它打开的那一瞬间,默默地往边上退了一步,伸出右手接住了飞过来的板擦。
叶秋看着手中的板擦不禁回想起了那六年时光,一天一个板擦,自己在怎么渣都练出条件反射了。看着依靠在黑板上的某人,叶秋又喊出了时隔两年的那句
“混账哥哥!”
2.
叶秋有一个孪生哥哥,对,就是叶修。
至于他们为什么要用板擦来开启一段交流。。。或许这就是他们表达爱♂意的方式?
“哟~这不我那蠢蛋弟弟嘛。两年不见,你也变帅了不少嘛。特别是这张脸,帅的真是人神共愤呐。”叶修嘴里叼着一颗糖,靠在黑板上说着。
一旁的张佳乐表示叶修这家伙的下限又刷新了,这不是变向的在夸自己帅吗?
“我为什么要来这?明明我在XX中学呆的挺好的。”叶秋崩溃的看着叶修。
“哦,咱妈说初三了,要加把劲了,要让你静下心来好好学习,让我看着你。”叶修耸了耸肩。
明明有你在我才静不下心来好吗?叶秋泪流满面。
3.
第一节化学课,叶秋喜欢上了他们的化学老师王杰希,别误会,只是因为王杰希在叶修睡着是给他闻了闻氨气。看着叶修醒过来时那一脸懵逼加痛苦的表情,叶秋表示他心中很爽。
后来王杰希提问叶修,叶修没有答上来,于是王杰希抄起上节课物理老师肖时钦的机械旋翼就向叶修打去。
这时候叶秋的同桌李轩说:“肖老师的机械旋翼好像弯了。。。”
王杰希好像就是听到了什么,笑着对李叶二人说到:“你们什么都没看见。”说着就把机械旋翼给掰直了,顺便向二人笑了笑【王杰希is watching you】
叶秋表示老师我什么都没看到。
诶?叶秋你为什么就这么屈服了。
叶秋表示打叶修的就是他要支持的,而且。。。王老师的笑容是真的恐怖!

评论(4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