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以岚

懒癌晚期患者

荣耀中学的小趣事~

好了,后面终于被我给写出来了,这里是和 @婧婧菌 一起联手写的荣耀中学的小趣事~我是以叶秋的视角写的,希望大家喜欢,至于还有别的趣事,大家可以去 @婧婧菌 哪里看哟~有什么不对的希望及时提出~★
ooc,ooc#

4.
刚刚开学就要分宿舍了,叶秋被分到了102,室友是孙哲平、邹远和于锋。
这时候,一位被叶修称之为班花的名叫张佳乐的同学找到了叶秋。
“那个,叶秋同学,你可以和我换一下宿舍吗?”张佳乐试探的说到。
“哦,没事。”叶秋表示只要不和叶修在一起,他都无所谓。
“谢谢!你是英雄!”张佳乐用一种令叶秋恶寒的眼神看着叶秋,这让叶秋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叶秋看了看张佳乐原宿舍的名单,除了张佳乐,剩下的是韩文清,张新杰,林敬言。
叶秋回忆了一下,张新杰看起来就是一个学霸,林敬言。。。挺彬彬有礼的,至于韩文清。。。就是气场比较吓人。
于是放学后叶秋兴冲冲的跑向了宿舍,打算给新舍友一个良好的映象。
但是当他看到韩文清的脸,在十点准时被张新杰逼迫的睡觉,看着林敬言没事拿着板砖在把玩的时候,叶秋终于明白了当时张佳乐看他是什么眼神了。。。
那TMD不就“英雄你一路走好我会想念你并铭记你的”的眼神吗!
叶秋泪流满面。
5.
后来,叶秋找到张佳乐,问他为什么要找上自己的时候,张佳乐说:
“哦,叶修给我的意见,他说你比较好说话”张佳乐从孙哲平手里拿了一包薯片。
对此,叶秋只想表示
“混账哥哥!!!”
6.
刚刚开学没多久就要开家长会了,也只有在这个时候,叶秋和叶修才会意见统一一次。
“啧,又要开家长会了”叶秋把下节课要用的书拿了出来并拆开了一包饼干。
“这都是学校的老套路了,冯老头子也不知道换换新意。”叶修从叶秋那里抢了一块饼干。
“嘿!混账哥哥,那是我的!不过再怎么怎么改性质也不会变。”叶秋伸手要去抢回他的饼干。
路过的苏沐橙好奇的问一句:“什么性质啊?”
“小三,破坏家庭和谐。”双叶二人同时停下了动作,异口同声的说。
7.
又是一节化学课,化学老师好像和叶修杠上了,这次做硫在氧气中燃烧的实验。
实验结束后王杰希让叶修描述一下气味,叶修很耿直的直接闻了闻。。。【woc感觉自己要升天】
看着叶修那痛苦的表情叶秋表示喜闻乐见,但是。。。
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拿着燃烧匙围着教室跑了一圈!
叶秋没记错的话叶修还特意在他这里听了一会!
至于全班第二天嗓子都疼,那就是后话了。
“混账哥,咳咳。”叶秋泪流满面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