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以岚

懒癌晚期患者

荣耀中学的小趣事~『番外_伞修』

emm失恋了,所以我不管我要发糖『这前后有什么因果关系吗(ㅍ_ㅍ)』 @婧婧菌
#ooc ooc

8.
在叶秋刚到这个班级时候,就听说七八年级的时候班主任还不是肖时钦,而是一个教语文的叫苏沐秋的家伙。后来被调到别的学校去了。

叶秋对此没什么感觉,但是看样子这位老师还是挺受欢迎的,苏沐橙好像还是他妹妹来着。

听说这个礼拜四苏老师要回来看看,当叶修知道消息的时候,叶秋没看错的话叶修好像眼里放光(?)

看样子叶修挺喜欢这个老师的,叶秋如是想到。如此一来,他倒是挺好奇这个老师到底是何方神圣,竟可以俘获叶修的心。

到了周四早上,叶秋刚刚洗漱完下楼,就看见叶修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出发去上学。

叶秋表示,是我的起床方式不对还是我瞎了,那是叶修?

这也怪不了叶秋,毕竟以前都是他快吃完早饭了,叶修才懒懒散散的起床。

可见苏老师的魅力不是一般的大啊,叶秋想到。

但是接下来叶秋就忍不了了,一个劲的催催催。

“叶修你大爷的催什么催!”叶秋炸了。

“我大爷就是你大爷”叶修冷漠到。

叶秋【暗自竖中指】,但是默默地加快了速度。

到了学校,叶修貌似有些激动过头了,一个上午都没有认真听课,所以叶秋喜闻乐见的看见王杰希老师在课上怼起了叶修。

到了中午,不知道哪个人喊了一句“苏老师在下面”一大帮子人哗啦一下全部趴到阳台上,叶修首当其冲冲到了外面。

『要是你在体育课上也这么积极,体育老师也不至于每天盯着你了』叶秋坐在座位上吐槽着。

后来一大帮子人看见苏老师从楼梯口走过来后,又直接冲回来,就跟那啥似的,对,鬼子进村『划』

全班人安安静静,乖巧的坐在座位上吃饭『喂喂喂,苏老师一来你们就这么安分,你们这么会装,肖老师知道吗』叶秋继续吐槽。

“我回来啦,你们想我不?”一道声音从后门传来,大家齐声喊到“苏老师好”

这是叶秋才仔细的看了看那位苏老师的容貌。长得挺清秀的,和苏沐橙有三分相似,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。叶秋表示对苏老师的印象不错。

谁知道苏沐秋下一秒就摸了摸叶秋的头:“叶修,想我不?”叶秋当时就懵逼了一下。

叶秋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叶修那如同火炬般的眼神盯着他的头,仿佛要把他烧穿。

叶秋第一次在叶修的气势下感到了怂,瞬间表明了自己的身份,苏老师在感叹了一下后边说有事等会来找我们。

苏老师走之后,全班都露出了本性,吵吵囔囔的。叶修这时走了过来温柔的笑了笑如同一个好哥哥般摸了摸叶秋的头。

叶秋【woc我是谁我在哪】

叶修:“你得庆幸,苏沐秋告诉我说不能犯法”说完变笑了笑端起翻盘走了。

叶秋表示被吓得不轻。至于后来苏老师隔几个礼拜再次回来的时候,叶秋直接不吃饭到操场上玩去了不提也罢。

当到了放学,苏老师也没有守约,没有回来,直接走了,叶秋看见了叶修眼里的失落,毕竟难得回来一次,还被自己抢了福利,叶秋有一点点同情他。

回到家后,叶修以促进兄弟感情为理由,帮叶秋洗头的时候,叶秋表示去他娘的同情。

“艹!下手轻点,头发要没了!”叶秋在浴室咆哮到。

人物都是以自己班里的人物为原型的,会有点ooc,有虫请指出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