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以岚

懒癌晚期患者

[皇权富贵]半现实向/等你长大/黄明昊视角

//限定开头结尾

//人设属他们自己,ooc属于我

//我的权贵,柯南开头,对话幼稚,结尾鸡汤

//禁止ky

“我该回去了。”黄明昊揉了揉小孩的头。

1.我叫黄明昊,新晋当红小生,当我跟着好基友范丞丞回到宿舍的时候,竟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,当我正仔细听时,不料大脑一阵眩晕,当我醒来的时候…

我,穿越了。

2.黄明昊现在的心情很复杂,看着这陌生的地方,再看看自己空空如也的口袋。

呵,人生。

黄明昊打算先随便走走,一直待在原地也不是办法。随意的逛了一圈发现这里是高档小区里的一座小公园。

啧啧啧,以他现在的经济能力要买下这一套房子,怕是也要三五年啊。

继续往前走,来到了秋千架旁,发现有个小孩坐在上面。

嘶…这个小孩,咋那么眼熟呢?

黄明昊眯起眼睛。

WC,范丞丞???

3.黄明昊现在心情更复杂了,他承认他刚刚穿越过来时脑内第一反应是范丞丞,但……

不是幼年版啊啊啊!

不过,他似乎…不开心?

4.黄明昊走过去在范丞丞边上的秋千上坐下,随意的晃了两下。

“范呃…那个,你看起不开心?”黄明昊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范丞丞楞了一下,随即警惕的看着黄明昊,小手紧紧的攥着背包“不可以和陌生人说话。”

黄明昊表示,我不是陌生人,我是你昊哥。

当然黄明昊没有说出来,只是笑了笑,说“哥哥不是坏人哦,哥哥是…呃,你的朋友。”

“丞丞才不认识你。”警惕

“可是哥哥认识你哦,你叫范丞丞对吧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小小的眼睛里是大大的疑惑。

“因为哥哥说了我是你的朋友啊,未来的朋友,哥哥是特地过来找你的。”

“真的?那你知道我生日吗?”

“你是2000年6月16日出生的。”

“那你是我的朋友。”

“嗯,对。”

呵,小孩子就是好骗。毕竟是温州人嘛~黄明昊嘚瑟的想。

“那丞丞可以告诉哥哥你为什么不开心呀?”

“因为姐姐。”小孩的情绪又低了下去。

冰冰姐?

“因为姐姐是很优秀的人,所以同学老师都认为我也应该很优秀,认为我什么都应会,若是做不好就是给姐姐丢脸,什么错误都不能犯。今天学校考核,成绩不好,他们说我没资格当她的弟弟。”

小孩一开始还好好的,到后面一边说一边抽泣,到最后直接大声哭了出来。

“诶诶诶,你别哭啊!”黄明昊手忙脚乱的帮范丞丞擦眼泪,不断地安慰他,心中却是揪的疼,他不是没听过范丞丞向他说这些,也不是没见过范丞丞哭,但这么小的孩子,就要面对这么多……

渐渐地哭声小了,黄明昊拿衣袖把范丞丞的脸擦干,随后捧着他的脸,认真的说:“我认识的范丞丞可不是个哭包哦~未来的丞丞是个很棒很优秀的人,他不需要为他姐姐而活,他就是他,所以丞丞啊,你不要认为这是一个负担,只要努力,你将来是闪烁的。”

“所以啊丞丞,不要放弃。”

“那你会一直在吗?”

“会啊,哥哥一直都在。

这时黄明昊又听到那阵奇怪的声音,凭感觉,他觉得,自己大概要回去了。

“但是哥哥要走了。”

“诶,你不是说!!!”

“哥哥在未来等你哦~”

“那你一定要等我!”

“嗯,我等你长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